close

 星期三(6/17/09)

一早去到學校我的美夢就泡湯了

Ms.O說一定要看那個無聊的Hamlet film

看完又接著看據說很好笑但讓我頭上三條線橋劇版Hamlet

天啊那真是他喵的超無聊兼超白目!!

於是一整節我都在為我要做的感謝卡內容打草稿

下一節去到啟智班門口

就發現狀況不對……

今天他們打softball……………………..

人很好的Mr.S讓我選擇加入或去圖書館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選了圖書館!!

在圖書館還遇到另一個馬來西亞來的peer tutor

於是就一邊閒聊一邊做我的卡片了

第六節轉移陣地到美術教室繼續趕工

Ms.R果然注意到了

於是我只能裝沒事囉~

………因為本人的龜毛,兩節課時間我只做了一張卡片而已……


 

星期四(6/18/09)

拖到凌晨三點半才去睡

停止看小說去睡覺是因為我家停電……

早上又差點遲到

衝進數學教室還好趕得及

Presentation就如想像中一般無聊與漫長

好笑的是到最後時間不夠了

偏偏某兩人的IQ presentation又拖了快30slides~

最後我們果然是最後一個報告的

當時距下課只有6分鐘

我們跳過一堆內容批哩啪啦在4分半鐘內講完

因為非常上道沒有拖到下課時間

那群人居然還有心情欣賞我精心製作的海報!!@@

然後還得到了熱烈的掌聲~~~(雖然我覺得好像啥也沒講到)

我前幾天的擔驚受怕到底是為誰啊?!@@

CWA考試難度跟想像中差不多

有把握考得不差(考差了其實也不會怎樣就是了)

噁心的是某三八又穿著露出2/3個奶子的洋裝來了….

大家都考完時

突然出現一種化學藥品的惡臭

瀰漫整個教室

很多人受不了或趁機跑出門去

日本妹k終於下定決心更改presentation的分數

她說是為我打抱不平

我就樂得順水推舟拿30分囉~

雖然C看起來不高興卻也沒說什麼

下課後Mr.W很盡責的守在臭氣最濃的樓梯口禁止通行

真是辛苦他了~

某小姐抱走了我的YEARBOOK卻不見蹤影

拿不回來啊啊!!

今天老哥來接我順便帶美術作品回家

校門口出現兩架消防車和警察四名

處理調查神秘臭氣事件………(真是有空的警察伯伯!)

去買了麥當勞才回家

下午睡不著趕工做卡片

晚上跟姐討論的話題是L小姐又回來了!!!(WHAT THE FUCK?! )

那女人是打定主意賴在美國不走了!!

真是噁心!!!!

再度開夜車為感謝卡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