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後就無事可做

老爸老媽住在一起的缺點就是

......天天早上被吵醒!!煩死了!!!!!

星期四老爸終於實現他的願望---油漆房子

於是起床後就被抓去當油漆工

因為沒有帽子保護頭髮

所以只好戴......浴帽……(笑吧笑吧……我知道很可笑……)

還好當天是在塗後院跟旁邊的牆

有房子和濃密樹蔭遮擋

不然我會丟臉到很想死!!

身上穿著工作完就要扔的舊衣

戴著手套

因為手套不防水

所以還是弄得滿手油漆……

可悲的是手上還戴著為了畢業而特別去做的假指甲!!

全身髒死了呀呀呀!!!!

所幸第二天在購物時買到了可延長的刷子還有工作用的紙帽

終於能光明正大的去漆前院!(雖然還是老爸堅持要戴浴帽……)

一層塑膠手套再加一雙防水手套

終於手沒那麼髒了!!

掛著MP3隨身聽去工作

感覺頗輕鬆愉快

雖然事後清洗還是很痛苦……

星期六原本計畫花錢請廉價的墨西哥勞工來幫忙漆高處的牆面

幫助奧巴瑪總統刺激經濟

後來我們決定把就業機會留給本地勞工

於是哥和怪叔叔兩名壯丁”(??)就去爬梯子了~~~

舅舅也來幫忙

我跟姊姊最後還是弄得很髒

洗了幾天都沒洗完……

星期天在家烤肉

因為L小姐和她新吊上的金龜婿”(??)也有來

讓我情緒惡劣

在死豬小尼打翻了我的可樂後

就躲到房裡陪肥貓

小氣表哥難得帶了一個小蛋糕來

心狠手辣的切下一大塊吞掉

讓他非常心痛~~~(喔呵呵)

可是最後那個蛋糕還是吃不完堆在冰箱準備扔掉……

情緒隨時間減少而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