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前那天

我非常,非常的焦躁

早上沒睡飽就被叫醒

吃過午餐後又被載到很遠的海邊

雖然出來走走也很難得

但心裡堆了太多事

完全放鬆不起來……

後來去看魚梯

看到船通過可以打開的橋

還有鮭魚

說來好笑

我住了四年其實根本沒人帶我來過!

想到就一陣不爽

回去的路上因為碰上棒球賽結束

大塞車

無法回家而在車上待了好久

一直想著很煩的事

很多人的畢業典禮,畢業的感傷還有遺憾,大學要跟某人還有很多"舊人"同校大概又會被排擠,晚上要陪那個某人吃飯…….超想死!!

後來他們下車買東西我也打死不下車

攤在車上裝死……

去到餐館我只覺得很想吐

拿出DS玩口袋寶貝 鑽版的冠軍對決

終於破關了!!!!(唯一的好事)

某三人到了我也懶得看一眼

上菜後其他人猛逼我吃東西

我只好擺著一張臭臉一直吃青菜…….

想到要跟上同間大學就超幹的!!

為毛為毛為毛啊啊啊!!!!!!!!!!!!!

晚上回家心情惡劣到極點

又重試了一次小禮服

覺得自己完全撐不起來

前面一個大洞………

做卡片到深夜

超想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