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分不捨的告別我親愛的肥貓

晚上10點出發去機場

在機場check-in時發現

以前上9年級英文時的同學

……跟我搭同班機……

大概是因應經濟不景氣

以往深夜總是大門深鎖的機場商店

這次全都照常營業

不過服務員的態度嘛差的可以……

這是一趟非常痛苦的飛行

感謝我們偉大的經濟現況

機票夭壽貴

所以只能坐相對最便宜的經濟艙

雖然機上的娛樂設施還有座位比往年的經濟艙改善

但是機上的食物比以前還要更難吃,吝嗇了!!

以前會送的過夜包也不見蹤影……

以前坐飛機我都很輕鬆

能吃能睡能玩

逍遙的不得了!

這次……不行

不管怎樣都睡不著啊!!!!!!!!!!!!!!!

覺得腰酸背痛脖子痛

而且一直跑廁所!! (回美國時,我一定要坐走道邊!!)

12個小時……好漫長……

回到台北還要等轉機到高雄

我在免稅商店買了瓶香水(上機前發現自己存了不少錢,很想揮霍一下)

覺得又睏又餓

桃園飛高雄的飛機好擠又好吵

我在機上打嗑睡

去到機場又去處理長榮機票升等的事(請讓我坐菁英艙回去吧!!!!!!!!)

等到坐上自家的車準備回家

我已經完全累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