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一出機場

就再度徹底的被台灣的交通嚇到了!

令我對學開車這件事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從機場回到家後

老媽催我去洗澡

結果……沒熱水

還好天氣非常之熱

權當洗冷水澡……

去寵物店把寄宿的兩狗帶回家

感覺牠們沒有記憶中好玩了說~

回來第二天昏昏欲睡

我要拷貝過來的資料不完整

有點沮喪又很無聊

下午還出現了手顫的現象

晚上就到老爸的診所去幫忙(結果都在聊天)


今天(星期六)突然心血來潮

 

一早就起床

梳妝打扮穿裙子跟爸媽去診所

據說很機車的肥豬護士倒是對我還蠻客氣

我忙著學習新的掛號和電子病歷系統

還幫忙裝藥水還有藥膏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就是跟那些阿公阿嬤完全無法溝通……

我的台語要忘光光啦!!!!!!!!

我只記得髒話而已啊!!!!!!!!!!!!

這三天吃到不少想念的食物

可是卻沒有想像中開胃

噁心的症狀還是非常嚴重……

覺得心理下意識的排斥吃飯這件事

老媽又開始亂發脾氣……

抱怨東抱怨西的

晚上跟她去診所

然後去逛百貨公司

一路上就聽她不斷的罵人,碎碎唸

我戴著耳機把音量調到最大

企圖掩飾那種擾人的魔音”(希望回到西雅圖時我還沒變聾)

我感覺得出她對我的態度又慢慢有回到從前的跡象

真悲哀

我媽給我的慈悲

竟然是用我手上那一道道醜陋的疤痕換來的……

她一直問我有沒有擦藥

如果疤痕消失就得回到從前的日子

那麼我不介意在手上甚至臉上再多幾道疤!

然後又開始教訓我要對老姊好一點

以前是誰拼命在我面前說人家壞話的???

每次看著她這樣都令我有種恐懼感

是不是將來有天或甚至是現在我會變得一樣?......

也許有天我真會忍無可忍把一切都爆出來……

不要吃藥?

最好我是能活著等到那一天啦!

今天還遇到一個從很小就認識但很久不見的阿姨

她變了很多啊!

講話充滿傷人的意味

另一個在生活中掙扎的可憐人……

晚上逛街買了一件上衣和一條短裙

明天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