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會跟媽到老爸的診所幫忙

沒事就待在後面打DS

或者到前面找人聊天

星期一去菜家拜訪

蔡媽媽送了我一個水壺泡茶

可是她看起來很虛弱……

和能了解我在說啥的人講話感覺真好!

不過菜小佩堅決拒絕我去玩DS陪考的提議

抽了一天坐火車到鳳山找姊姊的好友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出門說~

還好有車站人員的提醒才找到正確方向

在漢神巨蛋買了以前看中的,名模吉賽兒代言的那款涼鞋

還送了我一雙同款拖鞋

最近突然迷上這位剛嫁為人婦的SUPER MODEL

她跟她的美式足球員老公都是我的偶像啊!

站在一起畫面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後來又買了上衣和一件我很喜歡的洋裝

荷包失血……

晚餐在一家很有風格的簡餐店解決

超喜歡那家的風格和食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義大利麵幾乎都被小孩吃光了……

晚上回診所時

因為小孩哭鬧不休

最後所有人又跑了一趟鳳山去送她們母子回家……

這幾天又吃了好多想吃的東西

我希望回美國時我不會變成小腹婆……

今晚下班後要去機場接小姑姑

跟小姑姑去逛街應該會很有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