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不到八點就被叫醒!!

結果那群老傢伙一直磨蹭到十點才終於出得門口

然後還吵著要去參觀果菜市場?!?!

一拖又過了半小時……

接著去換錢

真正出發時都十一點了……

一路上都因為早上吃的粽子而胃痛

我個人嚴重懷疑

這個日本人根本只是來台灣吃海鮮

午餐在墾丁的大街上吃海鮮大餐

蝦、龍蝦、魚、螃蟹、蠔、蛤

一堆貴得要死的海鮮上桌

三人吃得不亦樂乎

姑姑逛工藝品店時忙著殺價

殺到老闆已經快發火不賣了……

去到上次買裙子的店

老媽又一直催一直碎碎念

若真聽她的下次再來

下次她又再找到別的「理由」(藉口)要我走人

我要是腦殘才會理她!!

(為毛我最近老遇到這種人陪我去逛街?!)

照樣買到我要的裙子!

午餐後帶他們去鵝鑾鼻燈塔拍照

然後又去南灣看了一下

因為人超多所以沒到沙灘上

晚餐……又是海產

只不過這次是冰凍的多

沒早上新鮮海產貴

回到屏東他們竟然不死心的再殺到舞廳去!!

剩下我們在家累到不行

然後一會兒就說舞廳不好玩要閃人了!

又要去接人

整天就是非常累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