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

是個非常非常不好的經驗

因為從上飛機開始

所有的人

臉都.很.臭!

而且非常跩!

有禮貌的詢問空姐一個小問題

他給你翻白眼,不耐煩的回答,還亂答!!!!

住在朋友家

她煮的東西都是沒加鹽的......

對重口味的本人來說是莫大的痛苦!

去吃香港有名的飲茶

那家餐廳要排隊,東西難吃也就算了

連茶都苦到讓人想吐!!

我從沒試過去飲茶結果我在喝熱開水的......

去買東西

如果沒買店員的臉就臭到像抹了屎一樣

瞧不起廣東話講不好的人!!

給我一種感覺

就是每個人臉上都寫著"我很不爽"四個大字

而且空氣品質感覺很不好

每天出門回來臉都油油髒髒的......

辦簽證花了5千台幣

回來在海關竟然告訴我還要到外交部辦一次!!!

他喵的咧!!!

下次送我機票我也不去香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