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8/23/09)
因為菜媽念念不忘我們家的烤肉
加上也好久沒烤了
所以就決定在家辦烤肉聚會
同一天早上
先賺了一支新手錶~
下午睡醒幫忙穿肉順便看電視
然後菜家姊妹到來
在她們喋喋不休的批評聲中
我非常想打人的觀賞韓版流星花園
然後蟹到來
外面開始送食物進來
菜家姊妹難得殷勤的擔當送餐小妹的任務
不斷的送食物到眼前
我們開始很三八的咭哩呱拉聊天看電視
所以直到烤完龜小姐到來
我連炭火長啥樣都沒見到......
......家長們負責邊聊天邊烤肉
然後菜的老爸還坐斷了我家一張不牢固的椅子~~
菜非常嚴格的督促龜小姐努力吃吃吃
連飲料都不讓她喝非常冷血
最後基於菜與龜的"我家妹妹 = 狗"理論
食物讓龜打包成三大包帶回去了(本來菜是建議肉+魚+西瓜包一包的......多環保與不人道啊!)
最後感想是:
烤肉真是件有趣的事
...雖然我其實並沒有烤到肉

白沙灣(8/30/09)
經過了台灣轟動的八八水災
住在南部受災地區的我們假日無處可去
於是又跑到墾丁了
這個周末意外沒有人潮
交通無比順暢
天氣也很好
白沙灣的坡度很陡
浪卻不大
海水很涼
我還首次嘗試了坐水上摩托車
雖然只是跟老爸被再出海兜一圈而已
其實滿無聊的
但是他開快一點我大概會掉下水......
我在礁岩上發現很多小螃蟹+一隻彈土魚
差一點就抓到了啊啊!!!
還被螃蟹夾了一下
痛死了!!!
好事是我又吃到沙拉龍蝦跟烤螺肉了~
回程某人約在路上的咖啡座見面
累得半死還搞這個煩死了!
回到家就夢周公去了
墾丁,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