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理由

在搭機前一天

我們就先搭高鐵上台北了

我的外套最後還是遺忘在屏東

所以只好在台北新買一件

星期天早上某位小朋友因為前晚我倆"相談甚歡"而請我吃早餐

然後還去鶯歌看陶瓷

順便做了一個貓碗給小喵

但還沒燒不能帶回來

老爸因為要開會

搭了高鐵回去又再搭高鐵回來

 在機場時手推車出現了預期中難以控制的狀態

不斷的往旁邊偏......

害我撞到東西好幾次......

登機門前擠滿了人

害我躲到hello kitty的登機門口喝愛玉冰!

話說這次運氣不錯啊~

幾乎都遇到好人啦~

機場地勤和服務這一區的機上空姐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機上忙著看電影和電視節目

完全睡不著

不過我連DS都沒拿出來過.....

下機後直達海關

海關叔叔也沒有擺臭臉給我看

只問了幾個非常簡單的問題就放我走了

唯一比較倒楣的是領行李時等了很久

一個比較難搬的行李有好人幫我搬了(他真是個好人,我們這區老弱婦孺的行李他都問也沒問就搬了!!)

另一個我自己沒費太多功夫就搬下來了!

而且行李推車意外的好推耶!!!

完全沒失控啊~~~~~~

幾乎是非常順利的出關了!

回家後

收東西大作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