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生存了一星期

來報告一下近況

每天早上可以睡到快八點再走出去等車

我一向討厭等待

只能玩iPod打發時間

還好早上人不多

到學校9:30左右

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自由活動

我喜歡這種閒暇的時間

讓我看書,寫作業或玩DS

在英文課交到了新朋友

另一個台灣來的女生

中午一起打發時間

還和其他幾個同學交換了聯絡方式

大學的人比我想像中友善多了!!

英文老師每天檢查作業

上課有點無聊

可是並不討厭

午餐在連吃了三天橘子之後

我終於乖乖爬回餐廳

勉強挑了一塊披薩吃

果然沒有一間學校的餐廳是能吃的!!

數學老師人超好

上課跟作業超放水

因此我非常喜歡他!

某位年近25,當過兵的同志跟我同班

星期五數學小考

我告訴他答案如果錯了我要打他還有在他的facebook上寫"王八蛋"~

放學等車最討厭了

要等好久又很曬

我某天發神經放學後走了好久去買鹹酥雞

結果腳就起水泡了

(悲)

大學生活據說有讓我比較快樂

但非常遺憾的是

我想我大學還會維持單身非常久

因為同班的還真是沒一個令人垂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