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懷著非常忐忑不安的心情出門

為了慎重起見還化了妝

還好順利趕上公車!

一進英文教室就見到我最不想看見的某人!!!!!!!!SHIT!!!

於是我對她視而不見的找個位置坐下

班級人數比想像中小很多

英文老師看起來很和善

雖然最後還是逃不過自我介紹這一關

不過還好順利過關了~~~~

 

午餐在餐廳買了隨便夾了一盒看起來很噁心的沙拉

到我早上坐的位置隨便吃了兩口

 

數學課的老師是個和善的老人

完全不在意學生來來去去

反正你考試要考好就是了!

於是在我同排的同學都落跑之後

我也提早五分鐘溜了~~

 

美術課在一間非常破舊骯髒的教室上課

老師大概30多歲

是個碎碎念不停又說話很快的傢伙

屬於我不喜歡的那型老師!

整節課非常無聊

他還出了兩個非常怪異的"功課"要我們回去做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完成這"艱鉅的任務"......

幸好他三點就放人了~~~~~~

 

放學後我到學校的美術用品社買上課用具

經過一番折騰才買到該買的東西

不過我很快就後悔了.....

那如果我不修這堂課了東西怎麼辦?????

又拿去退很不好意思啊!!!

看看星期三的上課情況再作打算了

回家時很悲慘的扛著那三大本素描紙搭公車

還被指責我的票過期

真是可憐.....

 

不過至少還算是順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