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的變冷了!!

黃色和紅色的樹葉隨風飄落

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今天開始下雨颳風

下午數學課很早結束

某位同學讓我搭順風車到家附近

第一次讓同學載

感覺很.........詭異....

整個下午都在想這件事情

讓我煩不勝煩(對啦我就是這種自尋煩惱的人..)

我想我下次還是自己等公車好了..

這種時候就特別想起"他"了.........

可是我只剩下回憶跟照片而已

老哥這兩天似乎心情很好

爽快答應明天在我去學校還提醒我叫他起床!!(難怪今天颳大風.....orz)

anyway,有人載應該(?)算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