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果然不該熬夜混到兩點半

今天嚴重精神不濟

拖到8:20才起床

老哥載我去學校

writing lab幫我修改了一下essay

上課時勉強撐著把文章改完印出來

今天又剛好是每月最痛苦的日子開始

做文法練習時我就快掛了!

於是美麗又好心的朋友提議送我回家我就答應了

話說她的車還真不是普通的漂亮

一看就覺得很貴......

雖然下大雨但是翹了數學課還有人送回家

還蠻幸運的~

下午一點就去睡午覺了

今天的學業進度是勉強"看"完了40頁小說

數學進度5%......

我決定今晚吃完消夜早點睡

明天要自己上學回家

希望我肚子痛到還走得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