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project......最不滿意的一個




Second project......切割玻璃的功力有改進




最喜歡的一個project,用中文來說大概就是所謂的"馬賽克藝術"吧~@@



用玻璃彩繪筆塗鴉版~~



Extra credit project......





Final project......GLASS BOX!圖案是希臘式的教堂喔~~(不像請見諒...==)


P.S.本來差點被我拿去告白的,哈哈~~


       


        上學期在有點意外的狀況下 take了stained glass (因為不是我自己選的......),不過基本上是蠻樂在其中的啦~~上課可以聽隨身聽又可以吃糖和走來走去,很多其他ESL的同學跟我同班(某兩個傢伙也在,雖然跟其中一隻還是"零溝通"就是了......==)一堆熟人基本上有好有壞啦,可以聊天但有時又很煩......缺點大概是我常割到手 (最高記錄兩隻手合計6個傷口 )而且我下堂課剛好是陶藝,想不碰水都不行......


        不過從這堂課學到了很多東西,老師也對我很好,覺得蠻有成就感,希望新學期能在這堂課學到更多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