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看瀑布
跟"小人"姨丈一起
還是一樣尷尬和疏遠的感覺啊
本來想跟爸媽一起照相也沒照到
在outlet 陪媽逛了一堆廚具店
我最討厭這種店了==

晚上家裡烤肉
老哥帶了一堆(不認識的)朋友來
見到很久不見的表妹和(欠揍的)表弟
其中一人比我早上了大學
還是沒辦法很自然的相處
一直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肥貓-油油的Lulu意外受到大家喜愛
很多人追著摸-和玩弄她
於是她累到超想睡覺
躲到我房間來
除了表妹們會問之外
(我全推到肥貓身上:都是貓的錯!!)
大人們都很聰明的選擇忽略手上的疤痕

今天是美國的國慶日
聽著窗外傳來鞭炮聲
心中依舊清冷
自信隨年紀而減少
我只想
讓自己和每個"正常"的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