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從台灣來~剛好趕上週五我一個人在Ms. Cornforth 的教室畫那張Historyposter畫到305才離開教室~因為下週一有長官要來視察上課情況,所以我必需今天完成它…..不過Ms. Cornforth好像對我還蠻有信心的就是了~ (也許全世界對我最沒信心的就是我自己了……==)而且該死的校工又忘記開樓上女廁的燈,害我從1點半忍到三點多回家才能上廁所!!!(因為不想讓爸媽等)回到家又像聖誕節一樣拿到一堆禮物~好感動喔!!!!!有他們買給我的可愛文具、鹹酥雞的芋片 、我訂的書、日系的化妝用品、CD、內衣、我的國中理化書(天殺的我又得再見到它們了)還有對女生很重要的「每月必備」------半皮箱的衛生綿!!!(美國的衛生棉實在是充滿了「粗獷」的感覺啊~@@還是溫柔的「溫柔宣言」比較好用)


      還有非~~~常之感動的收到跟她媽媽寄來ㄉ一大~包「菓X小舖」的糖啊啊~(我上次的都還沒吃完哪~)當然還有信跟馬英九的照片、貓跟巫婆的公仔(謝謝妳去旅行還有想到我~~感動噴淚ing) 而且居然還有具「摳神(請注意~是「摳門」不是「摳鼻孔」!)之稱的菜菜小姐送我ㄉ背包!!@@想當初她留言問我要什麼禮物時,本人還一度過於驚訝而幾乎判定那是最近很流行的「詐騙集團」手法翻新……不過親愛的菜妳放心,難得妳送我背包,就算上面印有 精忠報國,反清復明合格CAS冷凍豬肉甚至於 毀容阿姨性感玉照我都會好好保存它的啊啊~(感動熱淚盈眶ing~)還有還有在台北的佑佑的媽咪送我的小雙星的東西跟貓咪圖案的兩個包包~~太棒了~明天再寫e-mail 謝謝她^^


      總而言之謝謝以上每個人~~我要開始想要買什麼回禮了,希望可以拍些照片帶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