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一日

特地早起梳妝打扮

去到學校帶藥的事被打了回票

遇到廁所燈沒開

還好臭臉的校工伯伯幫忙開燈

照出來的像片完全悲慘

印堂反光泛白一塊

害我還他媽的早起半小時化妝

今年都要背著這張"泛白色油光"的照片走路了!

 


數學作業沒寫不能交

 

放學後其它事拖太久沒時間

晚上補寫還是寫不出來

完蛋

 


TA時間很無聊

 

唯一跑腿的一趟回來遇到Mr.C

他問我:"How are you?"

我卻以冷淡的一個"Good"字打發他

換來他一臉錯愕(orz)

我的"情感逃避過敏症"又發作了..

Lunch time遇到很多以前英文課的熟人

很熱情的打招呼

 


Government class的考試成績還不錯

 

算是今天唯一發生的不壞的事

 


 

IB Art畫的是我很不喜歡的東西

其實畫得比班上不少人要好

但還是莫名得非常之不滿意

 


 

economic上課無聊

又增加了作業

老師力圖宣導這堂課的好處

但我對作業很感冒

 


 

tutorial跑了四個地方

副校長帶領還是沒補照到像

回家寫完英文作業就窩在床上

嚴重感冒鼻塞和頭痛

老姐回來煮完義大利麵才發現我有點發燒

吃了藥還得應付麻煩的economic 作業

好累的一天

希望明天病情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