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啊~十月~~光輝的十月~革命的十月~我生日的十月~~今年還多了一個, 「百花齊放」的十月~~我過了一個多麼「精彩」的十月啊……..()


          這裡的阿花當然不是在告訴你,十月的西雅圖開滿了我相簿裡那些美麗的鮮花;事實上我今天才穿著厚厚的羽絨夾克,在一片早晨的白霜中去上課 (X~冷死我了!!);那阿花到底是那門子的花呢?簡單嘛~『三八阿花』呀~


          先從傳說中的櫻花妹K講起好了~話說前幾天部落格首頁才出現一篇打破台灣(也許不只台灣…= =;)男生對櫻花美眉美好想像的文章(註一),而本人跟K小姐及其少數櫻花妹相處之後的感想是:她們都很會做表面功夫,尤其K……超級無敵雙面女,正港的翻臉不認人!而且變臉的功夫真的就只在你一轉身的那幾秒內~剛剛才笑臉迎人讚妳人聰明、作品真是佳作一件的開朗女孩,下一秒當妳轉身後就立刻黑臉冷笑在妳背後要踹妳一腳的女人,真是好個『善解人意』、『大方得體』喔~Anyway……近來K的港仔前男友(?)J終於從他粉紅色的騙局中醒來,發現自己當了好久的蠢蛋,於是開始「見笑轉生氣」的對她惡言相向,而我卻和她的兩位「.裙下之臣」走的近,外加我成績常常比她好佔走第一名寶座、身上常出現她哈得要死東西、還兼換了個新髮型(意外得到兩位櫻花妹的認同還真是讓我有點嚇到~)等等新仇舊恨,K開始三不五時的在我面前做些自以為能惹我生氣,卻讓我偷笑完貼在這裡娛樂大眾的16歲高中女生版-------勾心鬥角大 作 戰~~例如某天在STAIN GLASS CLASS 時,K突然問正在和玻璃奮鬥中的我, 妳身上那件衣是某某牌的嗎?” “?” (完全狀況外…) “不是吧??我忘了ㄟ……然後K立刻開始動作迅速的解開胸前的所有釦子,然後『啪』拉開外套露出「精忠報國」的…………裡面的T- shirt ……(orz) 就在我尚未完全從腦子裡亂七八糟的錯覺(註二)中清醒過來時,K用有點自滿的語氣說 :“我身上這件T- shirt也是某某牌的喔!” “……Really? ……Cool……”(COOL真是一個涵義廣泛又沒有涵義的單字啊……orz)其它時候,K又開始找機會在我耳邊「傾訴」她是如何如何的受到外號『肉丸(meat ball)的韓國自大男D的「騷擾」 ,以及她如何如何的為此感到「困擾」…… 例如當我變成她的 Chemistry class partner,“M, did D invite you to go movie with him?” “No……”(天吶!!又來了…… 她另一邊的J開始竊笑,和我交換一個無奈的眼神) “He asked me to go to a movie with him yesterday……” (果然!==) 接下來又是一段我意料中「落落長」毫無新意的抱怨關於她是多麼的厭惡這種「被喜愛的困擾」以及D是多麼的「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等等等、等、等……我始終維持著一貫的「好學生」態度,努力的抄寫著實驗問題,偶爾幫腔罵D兩句以示贊同(?),偏偏就是沒有她想看到的嫉妒或羨慕表情……後來我在MSN上告訴J: “如果她真想惹我不爽的話,起碼也給我一個不是肉丸的傢伙吧?” “誰在乎肉丸愛上人類啊?! 好吧也許除了我吃義大利麵的時候吧~於是J在另一端笑到抽筋……


我愛的是高大英挺肌肉男,不是自戀的肉丸啊啊啊!!!!親愛的K小姐,妳聽到我內心的呼喊了嗎?


         另一朵「名花」,是一位在Chemistry class老是惹老師抓狂的種族歧視白目女,口頭禪是當老師提出問題時說: “I don’t know this one! (天知道她到底有會那一個啊?!==) 那位 小姐自從某次她的紙條被光頭化學老師沒收,我好奇看了(真的只是好奇瞄一眼,我又不認識她也沒必要瞪她吧?!)她一眼,她就從此看我不順眼,沒事和她旁邊另一個沒腦的白癡男講我壞話,內容不外乎就是一些那個亞洲人怎樣怎樣,在回答問題她答錯我答對時偷偷講些風涼話等等我已經幾乎冷感的小動作,白癡無腦男就負責當她的毫無主見的應聲蟲,一個花癡一個白癡真是配到不行~~我腦中已經開始浮現20年後濃妝豔抹的風騷太太挽著她戴了N頂綠帽而不自知的白癡老公並在他耳邊進讒言的模樣了,然後結局是白癡丈夫某天終於驚覺自己綠雲罩頂,怒火中燒殺死奸夫淫婦同歸於盡……這齣灑狗血連續劇一定很有收視率,喔呵呵呵~~


           親愛的克莉斯汀娜小姐,我此生唯一見到不用模仿就有夠像白鳥麗子的數學課同班同學,我對她的印象從剛開始的 這女生長的很漂亮~”到後來發現她是一台「會走動的人形噪音製造機」後徹底毀滅。我嚴重無法忍受她在我努力寫數學時發出音量驚人的高頻率尖笑以及花癡型的個人風格,我最討厭這一型的女生了!!!於是當我課表慘遭掉換時,傷心之餘還偷偷期待從此和此株「相見不如懷念」,別再虐待我的耳朵了!不過,「禍不單行」這句話果然是很有道理的,因為克莉斯汀娜小姐又變成我的同班同學了,而且我還意外發現她的姓(last name)跟我一樣……我不要當這女人的同宗啦~~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都可以一筆勾消……那天下午放學後,我走在學校走廊上,金色陽光透過窗,灑在白色地板上,遠遠的克莉斯汀娜小姐迎面而來,我的視線隨距離縮短掃過她漂亮的臉蛋、不算纖細但穠纖合度的身體、下移到……咳咳……如果皎白筍是用來形容美人腿,那麼適合用來形容這雙腿的大概是……竹筍……克莉斯汀娜小姐從我身旁走過,我下意識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腿: 雖然不是亞洲第一美腿,雖然也許是蘿蔔腿,但總好過-----竹筍腿……


……人果然是沒有十全十美的啊……


          最後是數學課隔壁組的3三八圓仔花,用像在罵老公的音量發表一堆自以為是的種族歧視言論及尖笑,也不想想自己那副講人閒話時醜陋的嘴臉把旁邊的男生嚇到都快「不行」了~尤其那隻母狒狒,我又沒惹過她卻專找我碴,用她帶著黑人腔調的聲音模仿日文 口泥機哇想酸我,然後邊學邊說很難聽、很奇怪之類ㄉ,天知道我又不是日本人誰鳥妳啊?我還差沒鼓勵妳多笑幾聲以報當年中日戰爭的歷史恩怨勒~~白目女一個~後來又發生了另一件事,讓本人決定大發慈悲的原諒她一個月來所有對我的不敬……Unit 3 test,她們平時的講閒話不念書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報應」,我的試卷上寫著50/60,我本來還沮喪的去問Mr.P 說可不可以重考,結果他說其實總分應該是50,所以我是50/50---滿分!!!(他好像說因為有某些人考的實在太難看,所以調整計分方式以提高分數~)當我拿著我「滿分」的試卷走回位子時,忽然聽到有人驚叫說狒狒哭了!!因為她考的很慘~~於是我赫然發覺,原來……她就是那個考的太爛讓我平白賺了10分的人?! (感動ing) 她的失敗成就了我的成功啊~(第一個QuarterA保住啦~~YA!!否則50/60我頂多只有A-啊啊!)害我突然很想轉身向她行個90度鞠躬禮說 ㄚ哩嘎多~”真是感謝妳的成全喔~


看在我是因她「壯烈的犧牲」拿到滿分的份上:親愛的狒狒小姐,下個Quarter也請妳繼續無知狂妄下去吧~您不考爛我哪兒來的分好加啊?下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上述各朵顏色各異的「名花」們,雖然都在校園生活中帶給我某些困擾,但卻都在某些層面娛樂(or 幫助)了我,好學生?乖寶寶? MEAN? 聽不懂妳在講什麼? 好欺負?噢~~妳可以繼續誤會下去,因為我愛死了當人們發現我另外一面時,臉上錯愕、驚訝而混雜某種畏懼的表情,真有趣呢~不是嗎?


註一:Jouda 承太郎的J大調世界 Q:「日本妹好在哪?」


註二:我本來以為她會像當年港版<西遊記>裡的那位女兒國鎮國大將軍一樣,扯開衣襟露出身上鍛鍊多時的肌肉和「盡忠報國」的刺青勒~害我還想說 : “醬子真的好嗎?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好害羞喔~結果居然沒有,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