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好痛苦

英文課的小考出乎意料之外的昰填充和問答題

有點危險

TA時完全無事可做

我於是邊聽音樂邊把sketch book畫完

然後用學校的電腦....看小說!!!!!!!!!(感謝上帝讓我在冥冥之中記起晉江的網址!)

在學校光明正大看小說聽音樂真是~爽啊~

美術課把我的頭冠上色完畢

效果不差

背景色上到一半

對效果不滿可能重上

跟Ms.R討論了"自畫像長得不像我"的問題

明後日再做修改

放學時下雨撐傘回家

回家看一下小說,吃了兩個叉燒包就又出門了

一路上一樣飄著雨

今天和Dr.K討論換醫生的事

其實我對Dr.S越來越沒好感了!

換個醫生試試也好

今天下午覺得特別睏和很累

晚餐也叫姊打包回家

吃完洗完澡已經十點了

數學寫沒幾題幾乎都不會寫

看來我明天考試是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