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的莫名其妙健康小考......那個自以為是的代課老師囉囉唆唆的唸了一堆,我很專心的在......搞我的"藝術創作"(不過事實證明其他人再專心也"幾乎"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不過我那堂課倒是莫名的特別興奮,每次徹底放棄某件事時我都心情格外的愉快,如果那天我笑得掉下淚來,我大概也分不清那是悲傷或喜悅的淚水了..........


anyway......這是我放學後橫跨大半個學校去拿回來的"考卷"上次跑這段長途是因為我把運動飲料忘在那間教室了.....從來沒忘過啥"有水準"的東西那裡 ...(汗)


By the way.........這張圖被我們老師在課堂上特別"提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