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每天疲憊的感覺

我討厭每天昏昏欲睡睡不飽

我討厭學校

我討厭每天在學校面對我不喜歡的人群

我討厭歡笑尖叫

我討厭眼淚

我討厭面對一圖書館的書卻無法一一品味

我討厭自己英文不夠好

我討厭不標準的發音和不會念的生字

我討厭站在眾人面前

我討厭別人能應付我應付不來的IB/AP課

我討厭自己不夠好的美術技巧

我討厭自己每天的噁心感讓我吃不下東西

我討厭自己面對感情的逃避

我討厭自己對他的思念

我討厭別人住在家裡霸佔空間

我討厭寂寞

我討厭想獨處卻又害怕寂寞

我討厭焦躁

我討厭家裡的狗尿臭味

我討厭家人老是粉飾太平的態度

我討厭長大要面對親人的疏離

我討厭他們虛委的態度

我討厭別人用自以為的眼光看我

我討厭自己永遠學不會偽裝和群

我討厭自己找不回從前積極的動力

我討厭我學不會別人會的東西

我討厭老是不懂我痛苦的人

我討厭我所謂的"聰明"

我討厭面對那些嘲諷傷人的話語

我討厭我無法忘懷過去

我討厭心上無法癒合的傷口讓我痛苦

我討厭沒有安全感

其實

我最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