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早起

英文小考有點危險

poster因為字寫太大加上其他事

浪費太多時間

明天第七節只好留下來補救(嗚....不可以提早1點鐘回家了....)

記錯Ms.O的生日

今天補說生日快樂

TA時莉莉亞小姐不在

我只好一個人跑所有教室

包括我最不想去的Mr.M的教室

他還告訴我那個學生搬到樓下去了

Mr.R說我進去教室都沒聲音(ㄟ拜託,我是不想打擾你們上課ㄟ!)

迅速送完所有紙條

剩下時間都用來畫sketch book

最後勉強補到了15頁

總比只有10頁好一點==

Art class幫臉部加了陰影

然後其他地方上了一點顏色

很幸運Ms.R終於買來了金色顏料

還實驗出了畫出真正金色的方法

可惜星期五沒時間畫了!

放學後去找負責IB Program的老師沒找到

邊聽音樂邊走回家


下午坐公車去找Dr.K

回來時天幾乎全黑了

晚上L臨時說不回家吃飯(疑似跟怪叔叔一起)

於是只有我和姊兩人吃火鍋

不過至少我覺得開胃多了!

晚上沒作業寫

和Shirley聊天

寫拖了很久的government作業時發現

那個網站的資料都不見了!!!

明天只好硬著頭皮去找Mr.K求救了......

想到1個半小時的government class我就想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