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新的安眠藥果然一夜好眠

不過貌似早上藥效還沒退

感到頭重腳輕,昏昏沉沉

英文課時Ms.C來班上講她在剛果住的經驗(她住了8年ㄟ!!)

看到她很高興

所以努力打起精神聽她說話還有寫問題

剩下的時間又在唸The Poisonwood Bible...

在走廊上又再遇到Ms.C

小小聊了一下(可惜沒時間跟她聊久一點...)

今天的單子送到Mr.RMr.M班上

Mr.M一看到我就說"Mandy's here~~"(吐血...)

為什麼不是2703啦?差個1老師的長相差很多啊!!!

啊還有送到王老師那班~

雖然沒找到人不過真是件好事~(他人超好,又不會擺臉色給我看啊!!)

剩下的時間就忙著抄government的筆記

老是放powerpoint很重而且好像很偷懶似的(常常要Mr.K印powerpoint給我也很不好意思啊!)

Art class真正開始surrealism project..

做好了一個基本的底圖

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Ms.R建議我的西藏風自畫像維持我sketch book裡的樣子還有用水彩

明天要努力動工

臨走前去跟人很好的英文老師要The Poisonwood Bible 的summary


快到家時被附近一個鄰居伯伯叫住

他說了一句令我很印象深刻的話:"You look depressed!"

有種被人看穿的感覺......

或許更多是震驚自己的無法掩藏吧..

隨便笑一下敷衍兩句就走了

回家清貓沙垃圾然後吃東西

出門去見Dr.K


我真的不知道感恩節對我有什麼意義

我只是像個透明人一樣的存在

可有可無.....

我恨那個讓我坐著心牢的人

今天看到新聞

有人在坐牢11年後終於假釋出獄了

我衷心祝福她

只是我等不到我的假釋期.....

如果時間倒流

我會一刀解決這不該有的現在


回到家睡了一下

晚餐時食慾還不錯(烤雞翅好吃~)

洗完澡開始做government作業

光頭叔叔到家裡來和老哥還有L聊天(因為有作業還有L,所以我就不加入了)

把英文2章節唸完但還沒寫筆記

明天因為姊要上班又要早起

又拖到2點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