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黃小喵終於去洗澡了!!

早上媽和姐送牠去的

沒被退貨真是太好了!!!

英文課的presentation沒輪到我們這組

本來還擔心輪到我時會被某幾人笑

結果他們根本報告的不怎麼樣嘛~

peer tutor開始做PowerPoint

發現很多人都完全不知所措

某位先生嚴詞拒絕我的幫助.....(真那麼行你就樣樣自己來好了啊!)

愛拉我手的傢伙終於漸漸疏遠了(太好了!)

CWA上課努力回答問題

我果然還是對社會科有興趣

美術課幾乎等於一事無成

和媽去接喵時先去找金色水彩顏料但沒找到

胖貓很乖順的躺在籠子裡讓我們帶回家

在Petco門外遇到小舅

有種尷尬和疏離的陌生感覺........

就像遇到小舅媽時表妹防備的眼神一樣

讓人感到悲哀.....

晚上吃飯錢到Daniel Smith買金色顏料

店員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

最後買了顏料和新的筆刷

下午午睡前吞了2顆安眠藥

所以吃飽就窩回床上睡了一覺

到現在依舊充滿睡意.......

明天請保佑我上台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