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英文課終於上台了!

基於某人提出的點子

我們是坐著報告的

除了念稿有點卡卡的之外一切順利

同組那隻蠢雞上台時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結果竟然還跑去幫別組站台!!

他媽的,如果有組員評分我一定給最低分!!!

peer tutor時間沒事做

所以我忙著實驗如何在PowerPoint裡加配音

成效不怎麼樣

最後上網看新聞時被Mr.S抓包

他很好奇的問我ㄧ堆關於中文,台灣之類的事

我必須承認

雖然有點小緊張

但跟他聊天是件愉快的事~(因為他看起來就是那種"老好人"的類型嘛~)

Art class擺了滿滿一桌的用具

Ms.R對我那一大盒的watercolor pencils只是看了一眼而已(讓我心裡毛毛的.....)

最後因為實驗顏色和重畫的時間太長

進度非常之少(星期五又得背一堆東西了,唉....)


 

下午3點半有Dr.K的appointment

她跟老媽看起來相談甚歡

我目前只希望她沒對我部落格的事起疑心......

晚餐後老爸又打電話來吵著要用視訊

坦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用這個耶!

有種從遠方被監視的感覺.....

大舅亂打電話到我手機

接通了就說"......我還以為是那個老太婆打來找我...."

於是我就說"老太婆在這你等一下~"

然後把手機遞給老媽.....

寫完CWA作業本來計畫可以玩兩個遊戲的

現在時間完全不夠啦!!

明天要早起去看皮膚科醫生

數學課一個半小時不能聽音樂好痛苦

越來越討厭數學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