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看皮膚科醫生

雖然他很風趣但我完全不知如何接話.....

藥量被提高以增加治療速度

數學課難得的忙著聊天

結果一個半小時數學寫沒幾題....

上課時突然飄大雪!

還好最後沒造成一堆積雪..

午餐一個蠻帥的男生突然冒出來問我椅子有沒有人坐

害我小小小的嚇了一跳

CWA.....took notes時完全狀況外

結果啥也沒抄到.....

map的問題居然幾乎都不會

老師沒要對答案啊~

我完了我完了!!!!!!!

回家老媽炒粿條給我吃~

下午還是半夢半醒

晚上一上線老爸就叫我用視訊

剛開始我這邊的螢幕一片漆黑

經過老哥"努力不懈"的和電腦奮鬥後發現

我的鏡頭蓋子沒有拔~~(讓他非常之抓狂!)

然後不是沒聲就是沒影

在努力了很久之後老媽宣布放棄

我真的覺得視訊這東西很難用ㄟ

煩死啦!!!!!!!!!!!!!!!

目前依舊掙扎中.................................(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