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有香脆的火腿蛋餅可吃(好久沒吃了!)

英文課終於有我期待已久的組員評分

我給了蠢雞----5%~

Ms.O看了大概會嚇到吧?~

數學課因為A小姐沒來而變得很無聊

整間教室吵得我頭快爆炸了!!

一整節忙著唸書抄筆記

peer tutor時Mr.S沒來

我只能隨便找點事做應付一下

然後抓緊時間上網抄CWA筆記

CWA 繼續看昨天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小孩的紀錄片

頗多感觸

美術課畫了一小部分

有一部分搞砸了要修改

拎了一堆美術用品回家

跟老媽先去crossroad mall 吃pizza才回家

很努力的撐到抄完CWA notes才去睡

結果睡沒多久就被叫醒去吃飯

又是跟阿姨他們去吃越南餐!!

一場飯局拖了好久而我完全沒胃口

晚上一上線就被老爸叫我開視訊

今天非常稀奇的

聲音影像居然都通了!!!!!!!!!

我還拍阿喵給老爸看!

然後又被碎碎念好久........

明天情況好複雜.....

老媽下週就回台灣了

然後又剩下我一個人和貓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