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中特難熬的日子之一

因此順理成章的不用去當義工

反正沒人指望我會在中午前起床

雖然睡得不好還是賴到姐回來才"起床"

老媽跟阿姨出門去了

我和姐去吃自助餐

嚴重腹痛讓我舉步維艱

胃口超差

逛街變成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下午一回家又去睡覺

期望Adderall能讓我清醒但 並,沒,有!!

晚上表哥跟阿姨一起來家裡

胖狗一直叫到我終於起床狠狠修理了牠一頓!

晚餐一口也沒碰

老媽把握時間跟胖貓"培養感情"

我忙著完遊戲和做功課

終於喝了一碗我想念很久的酸菜鴨湯

但是很可悲的完全食之無味.......(我是不是快出現厭食症了啊?)

可能會到喵的"老家"做義工但還不確定時間..

想回信給失聯很久的Ms.Sbaa但不知如何下筆....

也許因為身體的關係吧..

覺得心情很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