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和姐出門去買回台灣要帶的東西

我在家睡覺

她們回來後一起去全記吃麵

我在廁所時

某個在裡面工作的大嬸拼命拍門

不管我如何敲門回應都不理

最後她媽的乾脆拎鑰匙把門撬開

幸好沒發生太尷尬的事.....

我用廣東話對他吼"跟妳說了有人了!"

然後當著她的面"啪"ㄧ聲甩上門!

肚子痛還遇上這種鳥事真是她媽的幹到不行..

很久沒去的越南超市還是一樣這麼髒亂擁擠

在家附近的美國超市又逛了一圈才回家

本來該開始寫數學

但嚴重頭暈噁心

只好趴回床上直到晚餐時間

胃口跟昨天一樣差

不適的情況似乎沒有好轉

還是逼著自己寫完一部分作業

結果畫具背回家卻啥也沒畫到.....

今晚老媽煮的越南酸湯和美國超市買的法國麵包銷路特好

大家忙著吃消夜

我昨天終於回信給Ms.Sbaa了!

明天又要背著一堆東西,忍著不適上學

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