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不好

我還是暈沉沉的

英文課上到一半開始猛飄雪

我們在課堂上進行辯論(還好不是全班的..)

數學難得進度頗佳

寫了很多題~

peer tutor忙著幫每個人建一個電腦課的folder

不知不覺就用掉了一節課時間....

CWA老師請假

繼續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小孩的紀錄片

謝天謝地終於結束了!!

Art class把困難的部分用水彩完成了

雖然成果不太滿意就是了....

一開始上課就吵吵鬧鬧的

然後外頭又開始飄大雪兼打雷

那群人像瘋了一樣興奮衝出門外

Mrs.R終於忍無可忍

在下課前揚言要開始給亂鬧的人"留校查看"(真是太好了~)

然後那群瘋子就衝出教室開始丟雪球

我差點被打到頭

老媽和阿姨居然還問我幹嘛不一起玩......

我一句"我想殺了他"就被訓了一頓....

回家忙著趕英文作業

到晚上10點才告完成

然後又把今天數學沒完成的部分完成了

好累喔~

討厭明天好冷又沒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