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還是有一堆沒融的積雪

本來想先去make appointment with Ms.G

但只能排到下周二所以作罷

英文課老師要我們選一個主題作research paper

我在"墮胎"和"娼妓"兩個主題中搖擺不定

數學課為了周四的考試作複習

peer tutor今天在圖書館上課

我被當成某人的"奴隸"幫他做PowerPoint!

那傢伙只會一邊很噁心的流口水一邊"命令"我做這做那的

還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說我只是"PEER TUTOR"!!!(WTF)

天殺的我還得一邊閃避他的口水一邊站著"伺候"他ㄟ!!幹!!!!!!!!!!!!!!!!

CWA上課內容還算有趣

只是terriorism的筆記我又抄得零零落落

老師說會找時間印給我

又給他添麻煩真是糟糕.....(慚愧)

美術課一到教室門口

Mrs.R就一臉神祕的說"我待會有話跟全班說,妳可以繼續做妳的事沒關係"

然後一上課她就拿了一大疊的"detention"開始發給昨天那群瘋子

宣布從此後不准講話,除了拿東西外禁足,不准大聲放音樂!

瘋子們開始大聲討價還價

最後全被堵了回來

不過大概很快又會故態復萌了....

回家發現家裡的暖器系統壞了!

在這氣溫逼近零下的天氣裡......

晚餐老哥難得實現諾言的買回了螃蟹

家裡冷得要命

跟姐討論後決定英文的research題目大概是"墮胎"

又寫了一些數學

上晉江網站晃一下看看有沒有好看的小說

明天要早起

好討厭

老媽星期天就回台灣了

最後又剩下了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