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留了胖貓在房裡睡

早上牠幫著老媽叫我起床.....(忘恩負義的傢伙!)

沒暖氣的房子

真是她媽的冷得半死!

那些住在亞熱帶小島對著"冷氣團"哀哀叫的傢伙給我閉嘴!

攝氏15度跟攝氏零下氣溫比起來不叫寒流

那叫暖流,暖流!!!!!!!

英文課到圖書館做research

介紹了新的線上圖書館資料,還滿有用的~

那隻蠢雞跟三八還有一堆人不斷吵吵鬧鬧

老師喊了也不閉嘴!

peer tutor上課前某位很喜歡我的同學拼命對我揮動詭異的雙手

我只好和他打招呼

然後他竟然就衝過來摸我肩膀

我立刻彈開三尺遠哀悼我被碰到的外套....

因為沒太多事要做

所以我很閒的在查abortion的資料

美術課很認真的在完成我的面具上色

但是因為重新上色好幾次

進度還是只有一點點

找Mrs.R問了一下令我困惑的WASL schedule

好幾天要走路回家啊啊~~

還要搭自己公車上學呀呀~~

中午先去Dr.S的appoitment

他大致上只叫我把Lamictal減半

然後還主動給了我Adderall的處方籤(真是奇蹟!)

午餐去吃韓國的石鍋拌飯

下午又有Dr.K appointment

就是講一些最近發生(或將要發生)的事

不過好像也改變不了什麼......

晚餐後回到"冰冷的"家發現嚴重問題

因為暖氣的關係不斷跳電!

所以不能一次開太多台暖氣

每個人都努力的拆暖暖包和把自己包得像粽子

最快要到下周二才有暖氣用

刷牙前突然頭暈嘔吐

老媽的機票不能推遲

到時胖貓就沒人能靠著睡大覺了!

我也變回一個人了.....

P.S.胖貓今晚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