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睡到8點,真是難得啊~

數學課考試比想像中簡單很多

看似每一題都有個合理的答案

所以應該(希望)不會爛到哪裡去才對~

test correction我只有唯一一部分要改答案

而且只是小小的省略一個步驟

其他好像都沒問題耶~~太好了!!

CWA開始講恐怖主義

我的note終於拿到了!

film沒想像中無聊

回家前先去counseling center

Ms.G要我去問career center關於community service的事

然後WASL schedule到main office去

結果最後又出動了副校長來解決(自從上次之後我就很怕看到他...)

發現其中一份schedule果然錯了

所以他修正後給了我一份新的

據說他要全部重新貼上新的......

天啊全校這麼多隻眼睛

居然在這麼多天以後才被我一個人發現是怎樣啊?!太混了吧?!

決定不帶功課回家放自己一天假

下午快睡著又被死豬小尼的狂吠吵醒

我忍無可忍衝出去扁牠一頓再把牠關起來!!

牠以後下午都給我在籠子裡過

因為沒暖氣所以洗澡時好冷

晚上跟Shirley用視訊聊天(終於算是見到面了~)

然後老爸接著打來......

想到星期天開始的日子就好難過......

 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