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混太晚

早上起來好痛苦.....

今天是最後一次吃老媽弄的火腿蛋餅

下次得等到6月....

peer tutor時發現人都不在電腦教室裡

最後在禮堂找到人

原來他們在做啥按圖索驥,啊不,"索坐位"的練習

拖拖拉拉磨了好久才回電腦教室

那幾個傢伙明明是電腦白痴卻硬要把video加到PowerPoint

我完全無言的做著自己的事......

午餐只買了兩塊餅乾墊肚子

CWA繼續看恐怖主義的film

對我來說這堂課變有趣了!

美術課拖太晚來不及打包

帶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放學後跟老媽去買東西吃

買了鹹酥雞,炸豆腐布丁奶茶

老媽說不喝茶卻喝掉我快半杯布丁奶茶!

最近發現一篇新的埃及穿越小說

配食物剛剛好啊~~

下午還是睡不著

胖貓最近研發出新的興趣

就是躺到老媽的肚子上蓋被吹暖氣睡覺!

被我吵醒氣到不行~

晚餐接了姐去葉家園吃

又吃到炸冰淇淋了~

晚上MSN冒出3 個視窗

分別是蟹,Shirley和老爸

不過我一次只能和一個人視訊

所以只好跟其餘兩位說抱歉啦~

不能跟蟹用語音聊天真可惜.......

明天要早起(9點)去飲茶

我的功課又要做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