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星期六

但因為要和阿姨舅舅去飲茶

所以9:30就被吵醒了!

在車上聽iPod隔絕噪音

天啊這群老人製造出的噪音真是可怕!

在餐館打包了一堆食物帶回家

下周一的午餐有著落了~

去好事多買蟹的媽媽要的善存和維骨力

可怕的大嬸們幾乎把貨架上所有瓶子搬下來

為了找瓶可以多放兩個月的.....

這就是我討厭好事多的原因.........

下午回家舅舅忙著修馬桶

其他人忙著聊天

二姨意外的非常喜歡黃小Lu

老是追著牠跑(詭異啊~)

我終於把數學寫完了

結果就是午覺沒得睡了.......

晚餐到半路才知道不是去吃烤魚!!

我被騙了!!

還好吃到帝王蟹象拔蚌小有慰藉

晚上回到家就被逼去洗澡所以又沒得睡了.....

為了讓老媽把手機帶回去

我把手機的東西下載到電腦去

然後為了不讓我跟Shirley的"女人心事"被發現

我花了整個晚上在刪除每一封簡訊(差不多400多封..)

刪完才很智障的發現

原來可以一次刪全部......................................(我真的融入啟智班了.....)

晚上在線上和蟹還有龜聊天

能三人遇到真難得啊......

再加上菜就圓滿了~

蟹啊不要忘了~

妳是我們唯一的希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