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據說飄了超大片的雪花

睡到12點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本來不想跟她們出門的

結果在老媽一大串碎碎念轟炸下還是被迫出去了

今天外頭好冷

氣溫在零度左右徘徊

午餐吃得我快吐了

不過那間原本髒髒的越南餐館倒是新裝潢得很漂亮

去買了些下周的食物就回家

老媽忙著在離去前把冰箱食材煮完

然後午覺時胖貓就又窩在她身上吹暖氣睡覺~

我回溫暖的被窩補眠直到晚餐時間

去吃火鍋時一樣一點食慾也沒有

所以到了要出門去機場時就餓到頭暈眼花

也許我該感謝這兩天老媽不穩定的脾氣

順利沖淡了不少我的感傷(想想不用再被嘮叨似乎也沒那麼糟)

回家路上下著大雨

好冷好冷

晚上胖貓讓老姐收留在她房裡睡

結果我的art project還是一點進展也無

而我真的又變成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