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ASL schedule的關係

早上可以睡到10點多才起來

不過因為賴床

我還是差點誤了公車時間

到了公車站時對向的公車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讓我當場以為自己大概得走路上學了......(而且還會遲到....)

然後我就在越來越大的雨寒風中站了10多分鐘

總算公車沒棄我而去!!

到校先去找Ms.M問community service的事

然後就在學校閒晃,玩新手機直到上課

今天Ms.O又缺席了!

代課老師說話有種口音不過人還不錯

那些渾蛋又在拼命搞怪

天殺的牠們幹嘛不死一死算了?!

數學很認真的做筆記

可惜老師沒給schedule(因為我打算星期三翹課~)

然後peer tutor......

找遍學校才找到他們在啟智班教室上課!

而且還不照WASL schedule來!

於是我像個白癡一樣坐在那裡陪看"Dancing with star"..... 

然後他們提早放學我又被轟出教室....

在走廊玩手機時遇到個腦殘的大陸學生

背對著一個大時鐘問我現在幾點

明明不熟還問一堆問題

然後嫌我說話有口音又說BCC是個爛學校!

幹他老母的他以為他哪根蔥哪根蒜啊?!

以前某人拿全部IB考上華大都不敢這樣跟我說話!!WTF!!

阿姨又遲到來接我....

回家死肥貓又把豬小尼放出來了!(然後我睡著時牠又放了牠一次!)

晚餐吃老媽先煮好的洋蔥排骨

洗完澡我開始做sketchbook

每一樣事都超不順!!(網站找不到/印表機故障/白膠塞住...)

於是最後哥幫我換了新印表機

已經11點多了.......

今天家裡又超冷

明天聽說會下雪

請保佑暖氣早日修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