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感覺幾乎沒睡

早上倒是還算有精神

英文老師又演出"上課失蹤放學後見"的戲碼

班上一片鬧轟轟

讓我超想殺人!

數學忙著複習因為星期四考試

peer tutor本來想查CWA的資料

結果一點進展也沒有......

等開門時忙著閃避"怪手"的攻擊

還好我閃得快~

午餐很可憐的只有一塊餅乾.....

CWA今天換座位分組坐

意外的和其他人聊得很開心

希望以後也這樣坐就好了~

美術課進度不少

意外捕捉到某人的眼光

第七節去找了Ms.M問community service的事

某位以前很討厭我的小姐還和我打招呼

數學補考比想像中難一點

不是很有把握


回家繼續看"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這部小說怎麼說呢?跟我以前看過的屬於很不同的類型{#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晚上躺在床上都還在回味書中人物和劇情

好像太入迷了一點

英文作業勉強寫完

CWA paper只完成outline而已

明天可不能再這麼混了....

又開始身為女性悲慘的日子

可悲我明天還不能請假.......{#emotions_dlg.emotion_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