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今天還是請假了.......

早上起來肚子痛到快要站不住

去到學校鐵定又要看護士巫婆的那副嘴臉

還是待在家的好

以後大概只有星期三能請假了

在床上躺到中午

起來吃點東西後

又開始玩遊戲看小說

"順便"開始寫CWA essay

查到關於Islamic Fundamentalist的資料都洋洋灑灑一大篇

一堆艱澀的生字

寫了一下午只勉強生出快一段而已

晚上抓老姐幫忙

在不斷的爭論還有資料蒐尋下終於完成了大部分~

剩下的明天peer tutor時寫一寫

應該就可以順利完成了!

不知是這部小說比較特別

還是因為身體的關係

又或者是每部小說都有一樣的影響力

總覺得情緒特別容易被它牽動

有歡笑有感傷

有時候我覺得

一個人看小說時的我才是最真實的我

找到真正的喜怒哀樂.......

免錢的網站不知何時才要更新新的"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50塊錢好貴可是我好想看更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