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英文課被告知

這次的essay星期五就要完成!

我只寫完了introduction啊啊~~

不過Ms.O到是叫我不用太認真,不用寫得很完美

可是最後分數還是會照算不是嗎?!(我的A啊!!)

最後一個半小時也沒寫出什麼來.....

peer tutor時完全沒事做

所以我拼命把CWA essay寫完了(草稿)

順便用學校印表機印了一些abortion的資料(全部印完太對不起學校了,所以只印一部分....)

......然後就沒時間打字了......

今天神經天氣又開始飄雪下大雨

冷得半死!

美術課原本打定主意要把畫完成

結果Mrs.R發了厚厚3本IB的資料要填

於是整節課都在搞這些

她還親自坐下來幫我處理了大部分的資料

感激啊!!

不過要寫關於自己作品的statement我就寫不出來了!(天知道要寫啥啊?!@@)

最後結果是我明天得早到學校去寫了...(因為我今天挖不出時間寫了!)

下午去Dr.K的appointment

然後幾乎一個小時我們都在忙著批評那些保守主義者(反墮胎,宗教狂熱...etc.)

還有我的"女性主義"傾向

她說我其實是個"很有意見"的人

我承認啊~只不過現在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罷了!

下午好睏又好冷

睡了一下就叫起來吃火鍋

晚上磨蹭了好一會兒才開始打字

好不容易把一切搞定時已經很晚了

然後turnitin.com還他媽的給我出包!!

傳不上去啦!!!

不管了,先印一份明天再跟Mr.K講好了

然後我才熊熊想起........明天有數學考試啊啊!!!!!!!!!

我的review只寫了一點.....

最後只隨便複習了一下公式就了事了....

剩下時間我自己的!


盜版小說網目前更新"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一章

落後正版四章

順變抒發一下近日感想是:

如果哪個我愛的男人敢說他愛我然後扔下我一走了之的話.....

老娘要不把他給斃了我就不是人!!(真是不善良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