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說不定可以有一節的空堂來玩DS喔~----------真是一句天殺的屁話!!!

星期三一早車還沒開進學校

就看到一輛拖車載著兩輛撞的希巴爛的破車進了停車場

然後還伴隨著幾個警察,警車還有副校長

我還說"哇!哪個白癡一早就把車撞成這樣?!@@"

最後風涼的補一句:"最好是我們班的~"

然後報應就來了.........

英文課被迫看完了HAMLET Act 3的電影片段

然後在我就即將要解脫時

廣播突然傳來地獄一般的聲音

叫全部11,12年級生到體育館集合.........

......做酒醉駕車的宣導.........

然後我們被帶到停車場

坐在地上

看他們演事故現場的示範

學生演員又尖叫又假血又死人的演得很賣力

整個演習過程我發現

Bellevue的治安真是太好了~

警察伯伯看來都很閒

一個演習出動了:至少20名警察,5輛警車,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還有消防員及急救人員數名!!

這些人是閒著沒事幹啊?!我又不喝酒為啥要坐在這裡啊?!

接下來還被帶到體育館聽完三個人的演講.....

.........我原本可以打DS一整節的美夢就這樣華麗麗的泡湯了..........

天殺的是還在上課前4分鐘結束!!

我連去廁所的時間都沒有!!!!WTF!!!

更倒楣的是

Mrs.R心血來潮決定我們要到"戶外"畫人像畫

於是又被帶到早上還很陰涼,卻在我出門後變得很炎熱的外頭去

畫我完全沒心情畫的同學的臉

而且她一直低著頭我只能用想像的!!

那我今天辛辛苦苦的背160枝彩色鉛筆又走路背回家的意義到底在哪啊?!

回到家時我覺得我累得快死了......

Dr.K聽完我的悲慘遭遇後問我Bellevue的警察有沒有很帥?

我回答她我只看到一個很帥的,其他.......都是叔叔..........(我還觀察到那個很帥的傢伙一直忍不住的在偷笑!)

回到家我又餓又累快癱了.....


有鑒於我昨天的悲慘遭遇

還有12年級翹課日我沒參與到

我決定不合群的在今日進行我自己的翹課日~

睡到中午上線時遇到半夜不睡覺的傾月小姐

閒談後才想起今天是端午節

原來一切都是天意啊~(天意如此祂叫我放假我怎能不放呢?)

結果我一直在QQ群泡到下午五點才去午睡

順便寫完了英文作業

天殺的Hamlet翻譯快把我搞死了!!

明天數學課好像要考試

不過我不想管了!!

還有CWA也是!!

早知道我應該翹昨天才對的嘛~

避免了一堆鳥事.......

不過看在我今天口袋怪獸打敗了一個道館份上

而且還在群裡遇到月

也不算太糟啦~

明天的事明天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