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知不覺中

五月走到了最後一天

週末又結束了,唉.............

西雅圖的天氣在上週開始突然從冬天直接跳到了夏天

很乾脆的忽略了有"春天"這個季節的存在

只有偶爾早晚還會出現不合群的低溫

讓暖氣再度隆隆響~

今年夏天

我突然注意到一件事

就是天氣一變熱

學校的女生就迫不及待的把櫃子裡的短褲,短裙,小可愛通通搬出來

說短,我說的是"真的很短"的那一種;說小,是"真的很小"的一片布料

這股風氣也影響了街上的行人

套句某群友的話

到處都是"白花花的肉啊........"

因此,也有很多香豔火辣的畫面出現

例如上周五

CWA課的愛遲到瑪莉亞小姐就穿了一件露出2/3個奶子的洋裝現身教室

讓我當場傻眼

跟以前國中某男同學赴加拿大回台後念念不忘洋妞的低胸裝相比

也許是我們太少見多怪

班上的男生看起來都頗老僧入定

沒人暈倒,沒有狼嚎,也沒人噴鼻血......(真是太不有趣了!!)

雖然學校有不准露乳溝,裙子不准太短的規定

但我很懷疑學校以男性為主的訓導人員有誰會敢去管這個??

..........目前為止本人的短裙和超短褲都還收在櫃子裡,我很懷疑我有勇氣穿著它在學校亮相..............

照理說,身為貧乳階級應該很羨慕那些晃動的"肉山"才對

不過前面兩座山峰或許很值得羨慕

但是.......兩座聖母峰下還有一座青藏高原的時候.....

就有一點悲哀了........(請想像肚子跟胸部一樣凸的畫面)

所以,人果然是不能太奢求的

題外話,明天的數學要訂正考試

雖然知道題目但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答

老師很混的用課本來考試

既然這樣天殺的我怎麼知道那不是"OPEN-BOOK TEST"啊?!

手受傷也不能這麼混吧?!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