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再度失眠

今天首度嘗試穿著短褲涼鞋去學校

因為短褲真的很短

所以一直提高警覺以免出糗

涼鞋不太好走所以步步驚心

數學課我的partner依舊未曾出現

我意外賺到玩DS的時間~

第四節防火演習

我去到操場才找到那群傢伙

另一個馬來西亞來的peer tutor一直拉著我講話

但我真的是個不太會聊天的人

常常要別人重複一兩遍我才知道她說什麼.........

防火演習後啟智班學生就直撲餐廳而去

提早了.....30分鐘!

買貝果時跟大頭叔叔的媽聊了一下

她說我看起來變瘦了!

我說我一直都是這麼瘦啊~

也許是脫掉了厚重的冬衣所造成的錯覺

除了那個馬來西亞來的女生說我很可愛之外

沒有聽到預料中稱讚或批評

腳也只被涼鞋弄脫皮而已

明天更有信心穿著裙子出門!!

曾經為了你的一次回眸

我去學化妝,學穿裙,學打扮

一切只為了看到你眼中的光芒

我比從前更進步了

你卻已經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