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熱得很變態之後

今天早上又突然變涼了!

啟智班又把我給耍了!

改地方上課又不通知我

本來可以做自己的事

卻變成監督某人打字......超無聊

午餐只吃了一塊餅乾和一瓶汽水

第五節上課開始強烈胃痛

只好去樓下找我非常非常不想見的晚娘臉護士

她不在,去幫忙賣啥天殺的票了!

於是Ms.E就要我先坐在counseling center等她回來

果然,跟上次一樣

她一直到第六節上課都沒來找我

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等了五分鐘就決定"老娘我她媽的不等了!!"

經過nurse office時看到

那位"聽說很忙"的護士正在裡面抱著不知哪家的雜種笑得很高興!!

OK,it's not the first day I know she is a BITCH!!

她擺明了歧視我

好啊~以後我就直接翹課回家

星期一要是有人敢找我麻煩就給我小心點

老娘不爽起來什麼話都說得出口!

打包回家時在走廊遇到教中文的王老師

他聽說我胃痛就講了一大堆關心安慰的話

讓我心情稍微好轉

這世上還是有好人的啊!!

今晚我終於讓我的小火馬進化成烈焰馬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