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線上遇到新朋友

一邊和她聊天一邊作卡片

凌晨四點我終於決定留下兩張明天作

否則我真的不用睡覺了……

早上賴床到九點才匆忙起床

天冷又飄雨

準備好的上衣和裙子,涼鞋只好放棄

趕到路口準備搭公車卻發現-----修路!!!!!

公車站被擋起來了!!!!!!

於是我認命的走路去學校

途中還因為忘記帶東西折返回家2

連肥貓都一臉鄙夷的看著我…………

路上雨勢還變大

又濕又冷……

去到學校發現

領東西處排成人龍

於是先去送卡片給老師

Mrs.R很高興還給了我一個擁抱

Ms.O說了一大堆讚美的話

Ms.C看完之後喊我相視幾秒

彼此都有點哽咽

要離開她好捨不得啊啊~~

聽說畢業典禮Ms.S也要來耶!!

還有我的畢業紀念冊中於找肥來啦~~

找到日本妹k簽了之後去領東西

然後就艱辛地踏上了回程

離開時在校門口三步一回頭

還偷照了兩張相才捨得走……

晚上去機場接老爸老媽

聽到令我幹到不行的消息:"親愛的"Miss L要跟我一起念BCC!!!

惡夢果然成真啦!!!!WHAT THE FUCK!!!!!!!!!!

想到星期天晚上還要跟她一起吃飯就@#$^*7.....

回到家當然是一如往常的拆禮物,分贓儀式

結果又沒作到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