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夜裡突然又有勇氣打開那本書

去看著你的臉龐

其實我不知道在自己心裡

究竟是不知不覺中對你的眷戀和思念多一點

還是我對自己的懦弱和不爭氣的悔恨多一點………

我想我永遠也沒機會讓你知道

兩年前你的離開

徹底擊跨了我偽裝多年的堅強和自信……

終於今年輪到我離開這個地方

帶著破碎而嘲諷命運的心……

光陰會沖散曾經有過的心動

四年來我走的跌跌撞撞

走過有你的兩年和沒有你的兩年

如今我已不再有權力站在校園的某個角落

感傷或悔恨失去你

也許也不再有資格站在你面前

我們都已經不是兩年前的我們

如果我能變成你回憶的一部分

我希望你記得

曾經有過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