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上大學了

果然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感覺很沒真實感

去學校逛了兩次熟悉地形

但還是感覺會迷路......

星期四去買書時剛好遇到OPEN HOUSE

人山人海

我最討厭這種環境了!!!

人群讓我窒息......

也看到不少舊人

遇到人很好的C小姐

其他雖然不怎麼樣

但至少沒遇到我最不想見的人!!

雖然很奇怪

但我真的很想念高中

雖然總是被旁人忽略

但也意外的允許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要上大學令我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也許我很變態的習慣於那種有老師監管著的生活方式吧!

新環境總讓我特別沒有安全感

而我是一個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人

還有好多事情讓我煩惱

每一件事都要跟高中不一樣而重頭來過

必須強打起精神來做準備

沒有人知道我好沮喪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目標在那裡?

加上有"某人"同校

要混進任何一個圈子似乎都變成一件更困難的事

他媽的,每次都這樣!

我想知道

什麼時候這場人生的鬧劇才能到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