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翹了數學課

因為不太想見到某人

加上去了也沒意思

乾脆不去了

某位好心又美麗的小姐又用她美麗的車送我回家

所以很早就到家了

她一提醒我才發現

明知要翹課帶數學書幹嘛??

真是腦殘了我.......

 

明天英文課期中考

要在50分鐘內完成writing test

老天保佑題目不要太難發揮

還有祈禱我能寫完吧!!!!!

 

某位先生今天英文課超機車

喋喋不休講一堆廢話害我很想嗆他

最後還是放棄了

只有猛翻白眼面部抽筋

 

再過3天就是20歲生日

我希望我擔心的事不會發生

從很早以前生日對我就失去意義了

不過是又一個能向家人討禮物的機會罷了

我不會在意別人問我幾歲

因為那不過是一個沒意義的數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