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哥回家帶來一個不幸的消息

他的某位同事的小孩證實感染H1N1新流感

而令人發毛的是

老哥從昨天開始就出現了"類流感"徵狀

不過目前為止還無法證實他是否"中鏢"

因為還沒開始發燒

所以我家人人自危

晚餐後就直奔藥局買體溫計

我很沒良心的建議他可以先去住朋友家~~

克流感就快派上用場了....

 

本來打算明天翹課當慶祝生日的

不過老姊強烈反對

加上爆發新流感恐慌

為了萬一我不幸受到拖累"中鏢"

英文課缺席率會過高著想

我明天還是得乖乖去上課了

(虧我下午還逼著某位今天生病缺席的美女去上學,因為我需要有人問功課)

 

今天數學老師取消上課

幸好高中同學先告訴我才沒有浪費時間

該死的公車今天竟然提早溜了!!

害我多等半小時!!!

 

去年生日前夕被"警急強制休學"3天

今年生日前夕爆發"新流感恐慌"

要是明天晚上又被迫看到我最不想見的人

(好孩子請忽略以下這句話)

­就真的他媽的幹的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